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山东重奖复工达标城市

山东重奖复工达标城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1 03:09:02阅读:

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康)根据2月24日发布的消息,由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官方公开号“山东发布”,山东省已制定并发布了四项财政激励政策,即恢复企业和项目工作、实现生产、财政安全和交通安全。

根据该政策,前三名的企业和项目将各奖励1000万元,4-10个城市将各奖励500万元,以加快企业和项目建设,在全省恢复生产。根据各城市工业增加值和工业用电增长率,结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前三名城市各奖励500万元,第四至第十名城市各奖励200万元,以支持各城市增加投资,加快生产,提高地区产出效率。根据各城市新增贷款增速,前三名城市各奖励500万元,4-10名城市各奖励200万元,鼓励各城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资金不足等问题。根据各城市货运量和周转量的增长,结合应急防控物资运输量、定制运输里程和人数,前三名城市各奖励500万元,第四至第十名城市各奖励200万元。支持各地开展“点对点”定制运输服务,确保农民工、原材料、设备和防控材料进出。

山东重奖复工达标城市

该政策还增加了对那些在2月底恢复工作并开始生产的城市的激励。相关激励标准提高了20%,资金在4月份一次性兑现。

标题:山东重奖复工达标城市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7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