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江西生态环境地方标准体系已经形成

江西生态环境地方标准体系已经形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6:04:02阅读:

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南昌9月26日电(记者吴会英)记者从江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江西省生态环境地方标准体系已经初步形成。截至目前,江西省共颁布了14项地方环境标准,包括12项强制性标准和2项推荐性标准,涵盖水、大气和土壤。

目前,江西的生态环境标准体系分为两个层次和五个类别。这两个级别分别是国家和地方标准。类别包括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环境监测标准、环境管理标准和环境基础标准。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的相关官员表示,江西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关键标准,以赢得反污染斗争。例如,为了控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污染,已经制定了包括印刷、汽车制造、塑料制品、制药、有机化学工业和家具制造在内的六个行业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

此外,为加强环保标准实施评估,提高标准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江西积极推进环保标准第三方评估,开展重点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评估,掌握标准实施效果和问题,提出标准管理和修订建议,为标准管理决策和修订提供技术支持。

标题:江西生态环境地方标准体系已经形成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5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