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助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燕谷坊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无糖社区健康公益行活动

助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燕谷坊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无糖社区健康公益行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13 12:45:14阅读:

本篇文章1205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中国产品越来越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如何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成为中国企业需要思考的时代新课题。

近日,燕谷坊(海外)集团在新加坡成功举办“YGF‘东方麦谷’品牌新加坡专场推介会暨东南亚国际无糖社区健康公益行”活动。宣传“全谷食养是良医”、“以食补替药补”等全谷物健康理念,传播交流中国全谷物健康优质产品,让世界了解并爱上中国全谷物。

本次活动围绕全谷物健康饮食,无“糖”先行推广进社区,“东方麦谷”特色品牌推介等,倡导全谷物中医农业新生活,助力推动全谷物健康优质产品走出国门。活动吸引了众多新加坡市民踊跃参与,共同探索中国全谷物健康的博大精深。

现场“YGF爱满重阳·无“糖”先行公益市集”通过设置【全谷物趣味套圈、元气补给站、智慧健康驿站、对糖说NO、吃全谷物 拍经络操】等富有特色的活动,将观众带入了一个丰富生动的全谷物活力世界。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加坡的市民近距离感受了燕谷坊全谷物产品的创新魅力,也逐步加深对“东方麦谷”这一具有深刻渊源和独特魅力的品牌符号的了解:燕谷坊“东方麦谷”品牌抢抓全谷物大健康产业时代机遇,依托燕谷坊全产业链优势、丝路鲸选全球平台以及智慧中医,布局国际市场自主终端连锁品牌和第三方销售渠道,打造全谷物食养新生活国际连锁品牌。

在互动体验环节上,现场观众还品鉴了发芽燕麦片、燕麦奶等产品,体验无糖社区微体检,一起拍312经络操,在美丽狮城感受“全谷物健康”带来的满满仪式感。

食养是良医,全谷物先行。从中国走向国际,燕谷坊相信在中国培育十多年的东方优质全谷物将逐渐成为东南亚乃至全球消费者的特色选择。“作为中国全谷物民族品牌,燕谷坊将承担起推动国际全谷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健康中国的全谷物中医农业文化。”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说。

中国全谷物品牌成功出海的标准,不仅是产品走出国门,更是要赢得当地用户的长期信赖,实现品牌价值的良好导向,成为当地高价值品牌。近些年,燕谷坊更是加快布局海外市场,推动我国全谷物民族品牌出海战略,以燕谷坊品牌出海故事,助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历经十多年的奋发努力,燕谷坊借助北疆特有的资源禀赋,走出了一条企业快速崛起的发展之路。2023年3月28日,燕谷坊集团旗下内蒙古燕谷坊全谷食养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GF”,成为中国全谷物产业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第一股,同时也是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内第一家上市企业。

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全谷产业发展。燕谷坊的成功上市,让全球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认识到中国以及中国企业在全谷物领域做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就,丰富了中国在海外市场燕麦全谷物这一领域的产品,打响了中国全谷物品牌,让越来越多的全球消费者品尝到中国武川裸燕麦全谷物产品,通过更优质健康的燕谷坊燕麦全谷物产品了解、认识、肯定中国。


标题:助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燕谷坊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无糖社区健康公益行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780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