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唐红鹰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

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唐红鹰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7-25 11:01:01阅读:

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9日,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唐红鹰到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调研。永州市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董事长杨昌文陪同调研。

唐红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部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施工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了项目建设调度会。会上,唐红鹰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作用以及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我市零陵区与冷水滩区的交通条件的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部要明确任务,细化节点目标,落实责任;要树牢安全第一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压实安全生产职责,打造平安工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部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严把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推动康养综合体项目高质量建设,全力以赴配合区政府做好永州市零陵区经济工作。(吴仁超)


标题:永州市零陵区副区长唐红鹰到中国二冶项目调研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58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