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42:01阅读:

本篇文章967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9日,在河南国泰铂固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冷锻车间,现代生产线有序运转。在拉丝、冷锻和滚丝之后,成千上万的螺栓和螺母就这样生产出来了。

河南国泰铂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宇宏表示,公司主要生产高强度螺栓,年产量30万吨,产品销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国家。

据了解,今年5月,公司与胡灵高新区管理处签订了合同。然而,这个项目一落地就遇到了困难。“我们发现他们建造的标准化厂房与实际需求之间存在差距,因为我们是专业设备,尤其是热处理设备,对厂房的要求更高。”萧宇宏说道。先进钢铁材料工业园的标准化厂房于去年12月竣工,最初是按照普通公司的厂房要求建造的。“他们来后提出的厂房改造是相当困难和昂贵的,但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积极协调,最终解决了这些问题。”胡灵高新区管理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周朝阳告诉记者。

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7月初以来,胡灵高新区根据企业需求,开始对5个3万平方米的厂房进行升级改造。到11月初,完成升级改造,确保企业在11月中旬进入调试设备,大大提高了工业园区的产业集聚能力,提高了企业落地建设的效率。“我们要求的基础工厂数量相对较大,成本相对较高。但是,胡灵高新区没有拒绝,而是日夜加班进行施工,从而及时解决了我们的困难。”萧宇宏必须把头低下,说:

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更令人惊讶的是,胡灵高新区只用了一天时间就为我们办完了营业执照和其他手续。”萧宇宏笑着告诉记者。“早上8点,我们的代理人在市民家里帮企业办理了相关手续。下午5点左右,他把营业执照交给了企业负责人。周朝阳表示,为了严格执行程序代理制度,胡灵高新区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班,细化分工和责任到人,并部署专门人员,以丰富劳动力,“全过程”帮助企业准备,提交和完善申请材料表。今年以来,胡灵高新区已为10多个重点项目办理了30个手续。

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据了解,今年以来,胡灵高新区累计完成了20多个洽谈意向项目,完成了7个新签约项目,合同金额超过30亿元。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作为服务企业工作“最后一公里”中“最后一米”的执行者,胡灵高新区坚持学做结合、检查改革,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始终坚持引导、贴近、准确的服务理念,以服务真诚地交流企业信心。“接下来,我们将坚持‘一线’办公模式,根据情况量身定制企业的一些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真正实现对企业需求的即时感知和解决。”周朝阳说道。

标题:济源胡灵高新区:“一线”办公解决难题服务企业“零距离”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0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