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黑龙江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黑龙江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4:26:02阅读:

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哈尔滨市住房和建设局召开的预制建筑现场推介会上了解到,我省住房和建设厅目前正以试点示范为龙头,推动政府投资项目率先建设预制建筑,鼓励新建商业建筑采用预制建筑方式,逐步扩大实施范围,近两年建筑面积不断增加。

据悉,近年来,我省先后出台实施意见,以促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促进建筑业的改革和发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黑龙江省预制建筑产业基地和示范工程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推进预制建筑工作的通知》等配套文件。与省自然资源部会签下发文件,明确土地出让阶段预制建筑建设要求,推动哈尔滨、齐齐哈尔率先发布全省预制建筑发展实施方案。组织编制和颁布15项相关地方标准和技术文件。目前,我们正在收集和编制适合严寒地区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我们正在努力建设一个以科技为先导,具有产业集群和技术集成优势的龙头企业。四家企业被批准为国家组装式建筑产业基地,初步形成以产业基地为基础,集研发、设计、生产、建设为一体的组装式建筑产业基地。(记者吴)

标题:黑龙江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49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