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带着辅助轮不算会骑车,孩子3岁就该骑2轮

带着辅助轮不算会骑车,孩子3岁就该骑2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17 09:58:51阅读:

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你有没有经历过“放心,我会一直扶着车”其实根本没扶车的瞬间,在摔倒前所产生对世界的怀疑感和恐惧。自2022年起,儿童自行车从此有两种,易骑儿童自行车,和普通儿童自行车。

图片4.jpg

辅助轮原来是阻碍孩子学会自行车的元凶

带着辅助轮,不算会骑车。首先是因为辅助轮往往意味着,孩子并没有做好骑自行车的准备,而是过早地坐上了自行车。而在没有掌握好平衡或者骑行动作的时候,即便是用辅助轮,也无法真正地享受骑行的快乐,反而因为看到其他孩子快速骑行,徒增挫折感。辅助轮会错过锻炼平衡感的最佳时机!在儿童2-6岁身体发育关键时期,辅助轮有碍于视、听、触觉统合能力、平衡感和协调性培养。过度依赖辅助轮,丧失自主学习意识,孩子学会的是依赖辅助轮得到额外支撑,形成虚假的认知,不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图片5.jpg

30分钟能解决的事,很多家长走了几年弯路

3岁孩子就该骑2轮车,但很多家长搞错了学骑车的逻辑,竟然认为要三步:平衡车、安装辅助轮、自行车,NO!NO!NO!辅助轮并不会让孩子学会骑车。学会骑车只需两步:平衡车、自行车,易骑儿童自行车搭载一键“滑骑切换”两种模式的专利技术,实现平衡车+自行车二合一,让孩子在30分钟左右就能掌握滑骑能力,优贝ez技术创新式的免辅助轮设计,易骑就会,建立学车自信心和成就感。

图片6.jpg

“易骑”开创儿童自行车新品类

作为一大创新之作,易骑儿童自行车系列的表演车是性价比之王,喜欢经典款的可以入手了~水壶识别符号更有趣,易骑儿童自行车系列都带有很特别的宇宙飞船水壶,拟态设计造型,回头率更高。超轻款的车可以选小蜻蜓(KABLE)拥有抽管铝合金车架,超轻与韧性兼得,全车仅重6.5kg。珍妮公主和星女孩是优贝专门面向女孩子设计开发的一个车款,都搭载一键快拆脚踏ez专利技术,恬静少女心的涂装搭配是女孩子们的专属。

图片7.jpg

选择优贝易骑的家长这样说

在优贝易骑儿童自行车的评价区,我们发现家长们表示能在一天内学会骑车的占绝大多数,半小时几十分钟就自然学会骑车了,看来优贝易骑儿童自行车助力孩子30分钟学会两轮自行车不只是广告语,学骑车就这么简单。

图片8.jpg

图片9.jpg


标题:带着辅助轮不算会骑车,孩子3岁就该骑2轮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5785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