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柳州市修订奖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暂行办法

柳州市修订奖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暂行办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46:01阅读:

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由于汽车市场持续低迷,钢材价格下跌,我市工业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最近,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柳州市促进工业稳定增长和结构调整十项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修订了《柳州市规模以上工业新增企业奖励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并提高了奖励标准,简化了申报程序,切实支持了企业发展。

柳州市修订奖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暂行办法

新修订的《办法》明确了对规模以上新增工业企业的激励政策,坚持普惠制原则。凡首次达到主营业务年收入2000万元以上等条件的工业企业均可享受政策支持。

市级财政对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奖励标准由原来的每家2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同时,为加大支持力度,鼓励各县、区、开发区在各自辖区内制定相关激励措施。

为了减轻企业的申报负担,修订后的《办法》将以往企业向有关部门申报奖励改为“无需企业提供申报材料”。规模以上新增工业企业名单由市统计局提供,市工商局提出初审意见,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纳入“对做出较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园区)实施年度奖励”。

据悉,目前我市已表彰“广西康奈新能源有限公司”等89家规模以上新型工业企业,2018年共奖励890万元。这也是第一家获得奖励的企业。预计2019年将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30家,比上年增长41家,增长46.07%,对提升我市工业的释放潜力和扩张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标题:柳州市修订奖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暂行办法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