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天津:“一对一”监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天津:“一对一”监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09:12:02阅读:

本篇文章277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来,为应对我市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材料恢复生产,以及仓储物流企业恢复生产、加班加点、超负荷运转,市应急管理局主动与企业沟通,采取“一对一”监管、“点对点”服务、企业驻厂人员等方式,促进企业安全合规生产,确保安全生产服务。

围绕全市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市应急管理局还通过“危险化学品在线监测平台”对200多个单位进行了在线视频检查,加强生产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防疫控制”。同时,成立了由局领导分别带队的9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我市10家生产口罩和消毒剂的企业,做好安全服务工作,指导企业现场开展员工培训和设备检查,然后复工。(记者王睿)

标题:天津:“一对一”监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8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