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山西降低运费去年优惠运费55.2亿元

山西降低运费去年优惠运费55.2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02:02阅读:

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山西省交通厅了解到,到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将对不同路段、不同时段、不同方向的卡车提供差异化优惠,车辆运输成本将精确降低。据估计,该省的货运成本将从目前的水平平均下降0.3%,收费优惠为16亿元。

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山西省高速公路将实施新的收费模式和标准。其中,卡车充电方式将从重量充电调整为卡车(车轴)充电。同时,对于500米(含)以上的道路、隧道和桥梁以及独立的黄河大桥,费用将另行审批。

为了促进物流业的降本增效,结合山西省卡车空重卡运输流向的明显特点等实际情况,山西提出对不同路段、时间段和行驶方向实行差异化优惠政策,对卡车空装载方向进行折扣,从而准确降低空卡车集团的运输成本。调整后的收费标准按标准车折算后,定价水平为每公里0.495元/车号。

自2015年4月起,山西省对高速公路实行差别收费优惠政策。截至2019年11月,累计优惠通行费56.21亿元,其中货车优惠通行费55.2亿元。(记者许雄)

标题:山西降低运费去年优惠运费55.2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