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济南出台新土地政策:防疫用地优先

济南出台新土地政策:防疫用地优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09:04:01阅读:

本篇文章227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报讯(记者康)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月13日发布《关于做好防疫期间土地要素和规划服务的若干办法》(以下简称《若干办法》)。一些措施建议,应支持防疫和控制的土地,建设医疗卫生设施和生产医疗用品和医疗设备防疫和控制所需的土地应首先使用。

还提出了一些措施,允许延长土地转让合同的签署期限;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医疗卫生用地和工业、仓储等工业用地,可以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与此同时,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登陆项目的建设,并加快规划和筹备新的建设项目。

标题:济南出台新土地政策:防疫用地优先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8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