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重庆:企业开发战略性新产品最高补贴500万元

重庆:企业开发战略性新产品最高补贴500万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46:02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重庆10月15日电(记者何)为鼓励企业增加对的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14日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鼓励投资重庆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认定为制造业龙头企业的重点企业主导的战略新产品给予最高500万元的补贴。 200家工业企业和市级制造创新中心按比例认定,项目研发总支出不超过30%。

重庆:企业开发战略性新产品最高补贴500万元

通知要求申请企业在重庆辖区内注册,实行独立核算管理,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申请产品应是企业促进转型升级或发展新产业的配套拳头产品。总体技术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或以上,或某一核心技术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对企业后续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或对行业技术进步有重大影响。

通知还要求,支持金额在100万元以下的项目,必须由重庆市各区县信访委员会受理。配套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项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应申请验收,并提供项目审计报告,主要包括项目投资的完成情况和构成、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等。

标题:重庆:企业开发战略性新产品最高补贴500万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4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