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江西不诚信企业负责人的资格将受到限制。

江西不诚信企业负责人的资格将受到限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44:02阅读:

本篇文章306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南昌10月15日电(记者郭)记者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江西省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行动,清理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并对相关失信人员进行资格限制。

据报道,江西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清理3000多名被列入严重违法乱纪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以及7000多名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他们还将确保资格有限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不能通过商业系统截取和背景数据筛选来登记其他企业。

此外,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还将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被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推给其他相关部门,实现跨部门信息共享、协同监管和失信联合处罚。

标题:江西不诚信企业负责人的资格将受到限制。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4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