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浙江:加强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困

浙江:加强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42:01阅读:

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我省召开了实体经济金融咨询服务推介会,围绕优质发展的总体目标,围绕实施金融“三服务”活动,总结以往金融咨询试点的经验和做法,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推进全省金融咨询体系建设。

推广财务顾问制度的五项措施包括扩大财务顾问的覆盖面,在省市两级建立财务顾问制度,并将财务顾问制度推广到全省所有市、县(市、区)。扩大财务顾问队伍,在全省范围内组建300多名财务顾问;扩大浙江所有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的金融顾问来源;扩大金融咨询服务范围,不仅为企业提供金融指导服务,还为地方政府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把上市后备企业、龙头骨干企业和重点帮扶企业作为当前金融咨询服务的重点。(记者袁华明通讯员石)

标题:浙江:加强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困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44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