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濮阳全面铺开民营企业引智引桥之路

濮阳全面铺开民营企业引智引桥之路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36:02阅读:

本篇文章849字,读完约2分钟

濮阳普耐高温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引进2名博士。目前,公司30%的员工拥有大学以上学历。

“这多亏了市政机构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活力。”1月3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德成表示,公司定期参加我市组织的招聘会和公司内部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招聘了许多优秀人才,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科研实力。

为加强民营经济人才建设,引导、支持和激励广大人才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2019年,我市继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人才政策》。通过组织参加招聘会和培训,充分吸纳民营经济人才,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和载体,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到目前为止,在民营经济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中,中原专用车和中石油建筑工程公司已经设立了独立的高技能人才评价试点。已经实施了新的学徒培训模式,培训了700多人。在明确支持民营企业吸引人才的方向、类别和政策方面,我市民营企业共有1个博士后工作站和20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共有4个博士后工作站。组织和动员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研究创新基地等相关单位参加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在河南的活动,共申报37个项目;指导全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先后举办高层次人才县(区)深度旅游、论坛讲座等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6次。在完善民营经济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方面,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和推荐倾向于民营企业。共有64人被确定为高层次人才,并得到奖励和补贴、薪酬和税收优惠的支持。在民营经济人才服务机制建设方面,启动了面向年轻一代的“绿色蓝色接力工程”培训活动。它为私营企业家和“创造第二代”举办了四次高级培训班,总共培训了200多人。明确36名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72名民营企业家,指导各地、各单位建立民营企业家重点联系服务名单,督促定期走访讨论、关心支持活动;开发人才信息系统,建立人才信息库,发掘民营经济人才的“财源”。我们将深入开展“弘扬爱国斗争精神,为新时代作出贡献”活动。设立宣传专栏,发表民营经济优秀人才的先进事迹和理论文章。

标题:濮阳全面铺开民营企业引智引桥之路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0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