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江苏省发放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

江苏省发放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4:48:02阅读:

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了解到,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通知》。根据通知,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中涉及102个项目(课题),省级资金达到9.355亿元(其中今年拨付7.045亿元)。

据了解,省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国内或世界领先、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大、产业驱动力强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今年共受理项目申报656项,其中产业核心技术创新491项,省地联合招标92项,自主创新后补贴73项。经过专业评审、现场检查等标准化程序,约16%的项目得到了项目支持。

这批年度项目(课题)的70%是通过产学研合作实施的。与省外高校科研机构有22个合作项目,其中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科研机构有12个合作项目。该省有37个与大学的合作项目。合作项目最多的前3所大学是: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和南京工业大学。项目参与者包括4名院士、23名国家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76名省级“双创新人才”。(吴红梅)

标题:江苏省发放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51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