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湖南:基于政府采购合同的企业网上快速融资

湖南:基于政府采购合同的企业网上快速融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2:27:02阅读:

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长沙11月26日电(记者白田)湖南省本级政府采购合同网上融资信息服务平台26日正式启动。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借助省级政府采购合同,快速从网上金融机构获得信贷支持。接下来,这一一线融资平台将推广到市州两级。

目前,长沙银行、浦东发展银行长沙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湖南财新金控等5家金融机构已经推出相关在线产品,初步实现“贷款条件简单、贷款程序简化、贷款利率优惠、贷款收购快捷”。

对于金融机构来说,政府采购合同实际上是预算和国库的保证。采购合同履行情况验收合格后,国库资金将直接拨付到企业在金融机构的融资收款账户,不用担心收不到贷款。对于企业来说,不再需要提交复杂的贷款材料,从而减轻了融资负担。

据了解,2018年湖南省政府采购规模达到752亿元,其中80%以上授予中小微企业。湖南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表示,网上融资信息服务平台搭建了沟通政府、银行和企业的桥梁,有利于解决政府采购领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

标题:湖南:基于政府采购合同的企业网上快速融资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87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