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吉林省为企业提供家政服务促进发展

吉林省为企业提供家政服务促进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2:11:02阅读:

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张雅静)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个产品一台机器”法律法规宣传团进入吉林常思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座谈、交流和指导,正式拉开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上门、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的序幕。

开展“送法上门、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不仅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化“放开管理服务”改革、优化经营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两法”宣传的延伸。这也是推进“75年普法”、加强药品监管法制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这项活动将持续到12月23日,服务对象是省内“两产品一机械”企业,特别是那些生产经营大量高风险品种、明确提出培训需求并被列入重点帮扶名单的企业。为了做好这次活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部署各办公室、检验分局、直属单位的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组。针对不同企业和不同需求,研究制定分类服务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分工负责,确定完成时限,重点学习和推广“两法”,并考虑对“两产品一机”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定等相关具体规范要求的解释和指导。通过积极的门到门协助、政策传递、服务传递和建议传递,全面打开法制宣传的“最后一英里”,促进企业责任的落实,增强依法生产经营的法治意识,切实贯彻尊重法律、学习法律、遵纪守法和用法的原则。同时,通过走访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准确的政策引导、有针对性的宣传、扎实有效的援助,帮助企业全面提高药品质量,促进全省医药行业健康、有序、优质发展。

吉林省为企业提供家政服务促进发展

接下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入通化吉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玉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60多家企业开展此项活动。

标题:吉林省为企业提供家政服务促进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86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