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新疆:临时电价支持政策的实施

新疆:临时电价支持政策的实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09:18:02阅读:

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国家电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降低企业生产和用电成本,自治区已开始实施临时电价支持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根据临时电价支持政策,国家电网新疆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调整了基本电费收费方式的变更周期、暂停用电期限和最大合同需求用户的附加基本电费政策。

其中,基本电费收费方式的变更周期从过去三个月(每季度)缩短至一个月。过去,企业用户不得不改变基本电费计算方法,该应用要到下一个季度才能生效。临时电价扶持政策实施后,企业可根据实际生产和用电情况及预期,按月向供电公司申请变更基本电价收费方式。本月(期间)的申请将于下月(下一个收费周期)生效。这将有助于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波动,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灵活调整用电方式,降低基本电费支出。

新疆:临时电价支持政策的实施

在调整停电期限时,企业用户可以按日办理短期停电业务,不受“停电时间不得少于15天”的限制。以前,如果一个企业暂停供电少于15天,暂停期间的基本电费仍需支付。调整停电期限后,企业电费可根据实际停电天数减免基本电费,从而实现用电天数和电费支付天数。这可以有效地解决一些企业因运营费率不足导致实际用电需求减少,在很短的时间内不得不支付更多的基本电费的问题,方便企业灵活设置启停时间。

新疆:临时电价支持政策的实施

在调整对合同最大需求用户收取额外基本电费的政策时,政府认定的防疫物资生产等企业可根据临时扩大生产的需要,选择或保留按合同最大需求收取基本电费。实际最高需求超过协议价值105%的部分不会被收取两次,也不需要担心额外的电费。这将减少因防疫和控制而需要暂时扩大生产能力的企业的负担和成本。

标题:新疆:临时电价支持政策的实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86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