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山东省启动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

山东省启动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5:42:01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山东省新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工作规划》,明确从今年到2023年,全省将组织实施新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和示范推广工作。从2019年到2021年,将在10个左右的城市和30个左右的县(市、区)分三批进行试点建设,打造一批新型智慧城市模式。2022年至2023年,将开展新型智慧城市示范推广,努力把智慧城市打造成“数字中国”建设领域代表山东的名片。

《规划》发布了新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标准(试行)。建筑标准使用1-5颗星来划分不同的发展水平。根据基础设施、数字惠民、数字政务、数字经济、保障措施和地方特点的分类,有49个城市分区指标和52个县(市、区)指标。据悉,2019年智慧城市申请将于10月20日前完成,首批试点名单将于11月底前正式公布。(记者陈小湾通讯员马)

标题:山东省启动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5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