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洛阳市新增9家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洛阳市新增9家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12:02阅读:

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市科技局日前公布了第三批洛阳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评审结果,洛阳市有9家企业入围。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45个各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入围的九家公司分别是: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洛阳现代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洛阳宣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浦航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洛阳威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洛阳新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麦(洛阳)航空空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中兴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洛阳信能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培育引进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根据相关政策,我市将对新认定的市级示范机构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并推荐和申报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为优秀绩效示范机构。

标题:洛阳市新增9家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