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广西力争“双百双新”年度目标任务

广西力争“双百双新”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10:01阅读:

本篇文章830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记者从“双柏双鑫”工业项目开发项目指挥部了解到,11月,我区以强攻的势头启动、完成、规划、签署了“四个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11月,“双柏双新”项目投资467.2亿元,占今年计划投资率的96.9%。

加快引进和推广“双百双新”工业项目,是我区加快产业转型、培育新动力的重要突破口。今年以来,我区坚持“先破、先快、先早”的“三大战役”,集中资源和力量,用非常规手段做好前期规划、项目建设和攻关工作。据统计,我区今年计划启动51个新的“双柏双新”工业项目。截至11月30日,柳江区智能家电产业园、玉林郑伟金属新材料工业城等4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82%,其中8个项目于11月开工。从已建成项目来看,已有11个项目建成投产,包括广西神龙冶金石墨烯基海洋工程防腐钢产业化生产线项目和广西华源金属化工年产1.5万吨锑深加工技术改造项目,完成率为76%。

广西力争“双百双新”年度目标任务

按照“强龙头、补链、聚群”的发展思路,结合广西的新定位、新机遇、新平台,在密切关注项目开放和竣工的同时,我区一直在规划和储备一批“双百双新”项目,重点关注自治区现代服务业的重点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和重大项目。在今年计划完成的12个项目中,汽车电子及配套产业链、高端不锈钢产品深加工等5个项目已经签约,签约率为41.67%。在项目初期的专项活动规划中,各城市上报了232个项目,其中88个是“双百”项目,占完成任务总数的83%。144个“双新”项目,完成任务数的69%;承包项目90个,其中“双柏”项目25个,占完成任务总数的83%;65个“双新”项目,占完成任务总数的100%。

广西力争“双百双新”年度目标任务

据“双柏双鑫”工业项目开发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是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我区将密切关注今年的目标任务,密切关注进展,进一步梳理第二批“双百双新”工业项目名单,做好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形成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开工、一批项目续建、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规划的良性循环,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记者罗万里通讯员秦嘉云)

标题:广西力争“双百双新”年度目标任务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