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30:02阅读:

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4日,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xi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桂良出席会议。

为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成本高的问题,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省政府的要求,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中国人民银行Xi市分行、陕西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省级地方金融监管机构,建立了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支撑,以信用信息共享为基础,具有六大功能:供需对接、信用识别、风险监控、信用激励、失信惩戒和信用增级服务。它收集了全省企业的信用、经营、纳税、社保、房地产登记、舆情等近百项数据信息。它还从多个维度对中小企业的信用和“大数据肖像”进行评分,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识别和防范信用风险,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搭建银企供需桥梁,促进中小企业便捷融资。

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目前已有50家金融机构进入平台,20多家银行发布了51种金融产品,200多家企业提交了融资需求,实现融资2亿多元。(记者成敬锋)

标题: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2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