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长春可以自己打印营业执照。

长春可以自己打印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31:01阅读:

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继实行营业执照电子注册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便利措施,即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区内部分建设银行网点设置电子窗口自助申报设备和自助冲印照片一体机。公众可通过运行“吉林省市场主要准入电子窗口注册系统”的自助申报设备申请营业执照。经许可后,凭经办人的身份证件,使用网点提供的自助冲印一体机就近冲印营业执照。

长春可以自己打印营业执照。

企业从建行领取营业执照后,也可以直接在银行办理开户登记业务。这一措施大大缩短了企业的启动时间,减少了往返次数,降低了创办企业的成本,得到了大多数市场参与者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和招商银行也将陆续配备电子窗口相关设备,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府服务。

标题:长春可以自己打印营业执照。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8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