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江苏实行渔业行政执法“三制”

江苏实行渔业行政执法“三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29:02阅读:

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江苏省总队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布了《江苏省渔业行政执法公开办法》、《江苏省渔业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管理办法》、《江苏省重大渔业行政执法决定法律审查办法》等“三项制度”。

“三制”的实施是我省渔业执法体制的重大变革,将对提高渔业行政执法透明度,促进渔业行政执法部门严格规范公平文明执法发挥重要作用。

“三制”规范了渔业行政执法公示的主要内容、公示方法和不公开内容,建立了公示审查制度。规范渔业行政执法各环节应记录的内容;规范重大渔业行政执法决定的法律审查程序和法律审查的重点内容。"三项制度将使我省渔业行政执法更加规范."江苏省海上保安厅渔政司司长陈建荣表示,实施这一制度的关键在于全省各级渔政机构的落实。省级案件的执行情况将在省级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的门户网站上公布。

标题:江苏实行渔业行政执法“三制”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8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