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许昌: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落户东城区

许昌: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落户东城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1:11:52阅读:

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6日,东城区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徐都大剧院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东城区工业项目的准入和落地困难,对东城区未来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东城区第一个成功签约的产业园项目。这也是东城区贯彻市委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智慧宜居城市”的一项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由市水务投资公司投资建设。致力于建设集科技研发、创业服务、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互联网大数据和总部企业于一体的科技产业综合体。主要建设科技研发中心、“双创”学院、多层标准化厂房等。项目建成后,将吸引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和总部企业入园。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利税将超过3亿元。项目投产后,将有助于扭转东城区工业发展的被动局面,平衡二、三产业结构,弥补工业发展的不足,促进东城区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许昌: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落户东城区

东城区委负责人表示,项目的签约只是第一步,关键在于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东城区将全力配合市水务投资公司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希望市水务投资公司协调运作,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开工,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题:许昌: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落户东城区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4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