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江苏宿迁启动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计划

江苏宿迁启动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计划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5:22:49阅读:

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江苏工人日报》(记者徐健、沈硕、丁斌斌)近日,宿迁市出台了《宿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以“三个方向”全面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实施,确保2019-2021年宿迁市共开展45万次以上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对企业员工,开展技能提升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鼓励企业开展岗前培训、在岗培训等活动,并按规定给予支持和补贴;创新培训内容和方法,加强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综合培训,贯穿整个培训过程的是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工匠精神、安全环保、健康卫生、就业指导等。

针对关键就业群体,开展技能培训活动。对于大学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将继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计划,对有创业愿望的群体开展创业培训。参加培训并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特殊职业能力证书、特殊操作证书的,按规定给予补贴。

针对贫困劳动力,开展技能扶贫活动。对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实行备案卡免费接受职业培训,对贫困和重度残疾人的培训范围扩大到其直系亲属,待遇相当于残疾人本人参加培训;在培训期间,低收入的农民如档案卡被给予生活费用补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等。吸收贫困劳动力就业或代表劳动者开展培训的,按规定给予补贴。

标题:江苏宿迁启动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计划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47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