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湖北成立知识产权执法队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湖北成立知识产权执法队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6:44:33阅读:

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武汉1月15日电(袁林)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知识产权局近日联合发布通知,要求湖北省市、州、县(区)级市场监督执法检查机构指定知识产权专职执法队伍。

通知指出,专职知识产权执法队伍主要负责查处知识产权领域的商标侵权、专利假冒和地理标志侵权行为。负责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活动;负责商标侵权、专利假冒和地理标志相关案件信息的录入工作,及时整理和报送辖区知识产权执法资料;承办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知识产权局交办的案件调查;配合知识产权管理机构积极开展专利侵权纠纷的行政裁决。

湖北成立知识产权执法队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专职知识产权执法队伍是湖北省构建大市场监管一体化、优化知识产权保护大格局的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综合执法优势,大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的有效性,创造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保护,创造一流的经营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也是一项有力措施。

标题:湖北成立知识产权执法队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3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