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福建: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九项措施

福建: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九项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6:10:02阅读:

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省发改委和省粮食局制定并发布了《实施防疫计划和确保粮油稳定供应工作计划》,并发布了九项具体措施,确保全省应急供应网点不缺货或缺货,确保全省大米应急处理能力与目标保持同步。

该计划要求各级应每天提交各自辖区内供应网点和加工企业的销售、库存和加工情况。启动全省粮油市场价格监测日报表系统,全面准确掌握应急加工企业、应急网点、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库存和销售情况。;督促全省粮食应急处理企业及时恢复生产,保持成品粮日库存量不低于日处理能力;建立省级粮食局各部门联系设区市的工作机制,了解和掌握设区市应急加工企业和供应网点的加工销售情况,督促落实成品粮库存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根据粮油市场形势的变化,选择合适的时机投放政府储备粮,保持本地区粮油市场基本稳定。紧急情况下,暂停地方各级储备粮的轮换储存;积极做好正面引导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注,澄清虚假信息;会同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串通涨价、捏造和传播价格信息、恶意囤积、哄抬价格、不执行价格代码和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省、市、县级粮油储备部门设立群众举报电话,受理群众对粮油购销的投诉。(记者张辉、王永珍)

标题:福建: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九项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16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