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襄阳率先完成了全省政府网站的集约化建设。

襄阳率先完成了全省政府网站的集约化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20:48:01阅读:

本篇文章260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8日上午,高新区政府网站成功转入襄阳市政府网站密集平台。由此,我市政府网站的集约化建设实现了全球覆盖,率先实现了全省政府网站的集约化建设。

根据国家、省、市对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要求,襄阳市坚持集约化管理、集约化平台支撑、集约化运营维护、集约化服务的目标,加强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管理。继去年完成55个市级部门网站的密集建设后,2019年将继续以推广为重点。11月28日,12个县(市、区)政府网站和开发区管委会将完成集约化建设,省政府办公厅安排的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将提前一个月完成。(记者许建平和刘璇)

标题:襄阳率先完成了全省政府网站的集约化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