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国家金融支持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公布,洛阳市入

国家金融支持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公布,洛阳市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34:01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2019年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财政支持试点城市名单,确定全国59个市(州、区)为首批试点城市。如果我们的城市成功当选,它将从中央政府获得4000万元。

该基金可用于试点城市整体信用风险补偿或金融机构小微企业的补偿,或政府融资担保机构的资金补偿。充分发挥金融资金杠杆作用,支持试点城市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改善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进一步引导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推进全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扩大、成本降低、风险控制目标。如果连续3年(2019-2021年)申报成功,可获得总计1.2亿元的资金支持。

国家金融支持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公布,洛阳市入

这次,洛阳和焦作被选中。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整合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产业整合试点城市和金融支持试点城市,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今后,我市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比较优势和政策整合,不断完善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帮助我市实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标题:国家金融支持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公布,洛阳市入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08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