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许昌市鄢陵县:创造最佳经营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许昌市鄢陵县:创造最佳经营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2:32:02阅读:

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前几天,鄢陵县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对外开放会议精神的会议,并对第四季度全县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围绕100个城市的93个重点项目和44个质量改进项目,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个分包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个到位”的工作机制,强化监管,落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继郑、徐之后,围绕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精心规划、包装、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力争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三五”规划和专项规划板块,为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许昌市鄢陵县:创造最佳经营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抓住智力、绿化、企业技术“三个转变”的机遇,培育龙头企业,形成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大型企业集团。加快生物技术产业园建设,加强新兴产业培育,抓住5G发展机遇,积极拓展5G在医疗、保健等领域的推广应用,以“破问题”促产业发展。

在优势产业培育方面,以“全国老年保健示范区”为载体,重点建设“一校一院一中心”等保健项目和道路等相关配套设施,推动老年保健示范区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围绕“全球旅游”建设,以打造“国家健康和医疗旅游目的地”为出发点,挖掘和整合优势旅游资源,优化旅游要素,改善和改造多彩土地等景区,规划一系列冬季旅游活动,延长旅游旺季,扩大旅游消费,增加旅游收入。

许昌市鄢陵县:创造最佳经营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四百”专项行动,继续深化“放松管制”改革,采取更加准确、多样、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困解困。以“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为载体,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培训,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努力创造全市最佳的经营环境,进一步推动鄢陵县经济的优质发展。

标题:许昌市鄢陵县:创造最佳经营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0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