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新乡市工商局一直密切关注这一目标,密切关注其执行情况,确保工业经济各项

新乡市工商局一直密切关注这一目标,密切关注其执行情况,确保工业经济各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16:02阅读:

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新乡市工商局、河南省中小企业网]一、加快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建设。统筹确保关键因素,大力吸引外资,加快项目建设,把先进制造业园区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二是重视大企业(集团)的培育。实现目标、方法和追求,引导和支持优势企业融入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产业链、创新链和供应链,全力支持一批本土企业的发展壮大。三是大力推进“三大改革”。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智能转型、绿色转型升级、技术转型提速升级。第四,加强企业服务。我们将实施减免税费政策,优化经营环境。第五,搞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加强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和调度,实时跟踪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加强分析和调度,重点关注趋势和领先指标,及时掌握经济运行动态变化,努力解决运行中存在的困难。

标题:新乡市工商局一直密切关注这一目标,密切关注其执行情况,确保工业经济各项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