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洛阳:洛龙区“两个建设、两个提升”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洛阳:洛龙区“两个建设、两个提升”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56:01阅读:

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一是完善科技奖励政策。我们将继续完善《洛龙区支持大众创业和创新五年行动计划》等鼓励创新的政策文件。积极表彰高水平认定、平台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器特别奖和企业研发经费配套资金。我们将利用政策奖励引导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已支付奖励基金675.1万元。二是在园区建立分包制度。企业集中的城镇(街道)和公园的分包制度将由区领导实施。同时,区委和政府班子成员将对重点企业逐一进行分包。分包领导将定期走访分包地区和企业,了解科技企业的基本情况。鼓励企业开展高层次申报,促进企业创新能力发展。三是推进科技项目申报。围绕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点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重大创新机构引进和重大创新合作,积极组织洛阳现代生物技术研究所、725研究所、钟会兽医学院、科技大学科技园等10余家单位申请洛阳“十四五”重大科技项目和2020年洛阳重大科技项目。第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进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应用和发展,举办高端技术引进和开发交流座谈会,加强对重点园区、大学和企业技术成果转化的指导。截至目前,辖区新增省级研发机构2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家,辖区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签订技术交易合同117份。

标题:洛阳:洛龙区“两个建设、两个提升”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1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