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2020年开封第一次招商会在边举行

2020年开封第一次招商会在边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52:01阅读:

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4日,我市2020年第一次招商引资活动——深圳边商股份六周年庆典暨开封招商大会在我市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刘震、CPPCC张志刚副董事长、深圳市边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边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宇、总裁梁彩凤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深圳边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襄樊区政府和通许县政府就襄樊区边商工业园项目和通许职业教育园项目签订了合同。襄樊区和通许县分别促进投资。深圳边商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30万元用于教育。

刘震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边商人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肯定了深圳扁商股份在弘扬扁商精神、创新扁商品牌、展示扁商形象、促进深圳与开封经济技术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贡献。关于招商引资,刘震强调,市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积极服务,全面协调,全程跟进。他们应该思考企业在想什么,企业在担心什么。他们应该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务,为我市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优化的环境。

标题:2020年开封第一次招商会在边举行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