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虞城棚改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中国二冶虞城棚改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6 10:05:14阅读:

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中国二冶虞城项目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分包单位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项目部安环部部长宣读了《2023年虞城棚改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向在场的全体人员传达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的主要精神。项目经理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和各分包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组织、注重实效、全员参与,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大力倡导“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活动主题,顺利完成项目部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为项目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安全管理基础。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字。

本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项目部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项目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真正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助力安全施工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标题:中国二冶虞城棚改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3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