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中联重科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国二冶中联重科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6 10:05:36阅读:

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6月3日,中国二冶中联重科项目部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监理、管理及施工人员送来清凉。

入夏以来,中联重科项目所在地持续高温,室外温度最高达40度。为保证项目如期推进,项目质量进度满足建设要求,施工现场的监理、管理及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现场只要有砼浇筑,就能看见监理旁站的身影,只要有一个工人干活,就管理人员的监督,哪怕烈日灼灼,一线工地的工人也照样以苦为乐,劳动不止。截止5月底,中联重科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了相关施工进度计划,为后期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6月3日,中联重科项目向炎炎烈日下的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凉茶、矿泉水、绿茶及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表达了项目对一线员工的敬意与慰问。中联重科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培训、赠送清凉物资等活动,增设防暑降温设施,科学合理安排夏季施工时间,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本次送清凉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建项目一线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一线作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项目部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联重科项目的顺利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题:中国二冶中联重科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36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