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二冶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2#梁场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中国二冶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2#梁场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6-06 17:47:58阅读:

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6月6日,由湖南分公司承建的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2#梁场完成了首片预制箱梁的浇筑,标志着该项目2#梁场正式进入全面生产阶段。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部前期周密部署,科学合理施工,为项目接下来的施工生产任务打开了良好局面。

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2#预制梁场承担着174片箱梁的生产任务。工程立项后,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骨干成员于2023年4月12日进行预制场选址,同时为了保障2023年施工生产指标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组织了场地临建、模板改制、梁底调整、龙门吊安装和办公生活区装修等工作,截止2023年5月25日,完成了全部临建工作,经过50余天的精心筹备,率先实现了首片预制箱梁的顺利生产。

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2#梁场的全面启动,标志着项目进度进入了全力提升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将协调各方生产能力,科学组织生产秩序,加强风险防控措施,开足马力,激发产能,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要求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赵留营)


标题:中国二冶白南高速第2合同段项目2#梁场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43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