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第四党总支: 上好新年“第一课” 共筑廉洁“同心圆”

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第四党总支: 上好新年“第一课” 共筑廉洁“同心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1-14 18:27:31阅读:

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及协作单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1月13日,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第四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暨廉洁谈话会。

会前,全体人员来到郧阳东管理所“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文化区、廉洁警示教育区、清廉交投展示区,近距离感受清廉建设之美,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汲取精神滋养。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现场掀起了人人思廉、事事践廉、时时倡廉的热潮。

会上,公司纪检办公室对第四巡检办管养片区协作单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协作双方坚持“阳光合作”,共筑廉洁“同心圆”。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协作双方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纪法意识,在思想上保持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充分认清反腐败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构建“亲清”关系。当前2023年各项工作正处于统筹谋划、平稳开局的关键阶段,协作双方要强化风险意识,扎牢制度的笼子、守好合规的口子,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营造“亲清”的合作关系。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杜绝违规行为。各单位要结合湖北省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确保不违规、不违纪,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高开养护、机电养护、监理驻地办等协作单位汇报了春运期间工作安排,第四综合巡检办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第四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投稿:第四综合巡检办 范晓伟

        郧阳东管理所 李帅锦


标题: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第四党总支: 上好新年“第一课” 共筑廉洁“同心圆”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4957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