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如何给孩子挑选高品质奶粉?参考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

如何给孩子挑选高品质奶粉?参考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13 18:08:36阅读:

本篇文章1197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新一代父母更注重科学育儿和追求精细化喂养,儿童奶粉市场的消费进阶需求正在加剧。各奶粉品牌紧抓这一机遇,争相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涌现了多款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奶粉。其中,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的奶粉因其配方科学、营养丰富的特点而受到广泛欢迎。

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包含QQ星等多个知名品牌,这些品牌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儿童不同生长阶段的营养需求,采用了独特的配方和营养搭配,为孩子提供更合适、更高品质的营养支持,是促进儿童奶粉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


 位于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的伊利QQ星作为伊利集团旗下儿童专属品牌,始终坚持伊利集团的理念与初心,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据了解,基于对全球范围内,生长期钙摄入不足这一情况的深度洞察,伊利联合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根据中国儿童膳食钙摄入状况,以“促进生长期骨骼健康的功效因子”为主题进行了相关研究,并于今年7月在国际学术期刊Nutrients上正式发表了研究成果[1]。这不仅为维生素D+K2组合在儿童/青少年骨骼健康功能食品中的应用提供了科学依据,也为钙、维生素D、维生素K2三者的科学配比提供了进一步论证。

这一研究结果在10月24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乳业科技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生命早期营养与健康暨第五届母乳研究与儿童营养高峰论坛”上,也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瞩目。而且,此次关于“KD钙”组合的功效研究也被伊利QQ星广泛应用于各产品的配方中,令其成为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


 


作为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中的口碑品牌,伊利QQ星也非常注重儿童营养补充的多面性。以伊利QQ星榛高铂金装为例,一方面其配方中添加了“榛高因子”,由1210mg/100g的高钙、维生素K2、维生素D组合组成。不仅能满足儿童成长期间的钙需求,还能实现钙吸收率的提升。而且还额外添加了珍稀“骨骼生长因子”——初乳碱性蛋白CBP,实现“引钙入骨”,进一步助力儿童骨骼健康。

另一方面,为了能够助力孩子自护力、认知力和吸收力的提升,伊利QQ星榛高铂金装的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65mg/100g高量乳铁蛋白和酵母β-葡聚糖,DHA、ARA两种优质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益生元、益生菌配方专利等。


 


伊利QQ星在儿童成长奶粉配方方面的精深研究,是其能成为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的关键。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未来或将有更多奶粉品牌像伊利QQ星一样,以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营养,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注释:

[1]Nutrients:Effects of Menaquinone-7 on the Bone Health of Growing Rats under Calcium Restriction: New Insights from Microbiome-Metabolomics



标题:如何给孩子挑选高品质奶粉?参考儿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78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