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空调不制冷内机显示E5(空调不制冷出现e5是怎么回事)

空调不制冷内机显示E5(空调不制冷出现e5是怎么回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4-30 10:42:19阅读:

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不制冷内机显示E5E5要通过内机遥控器进行故障诊断,在遥控器ARC466A4系统中,在显示温度的位置上会显示相应的故障代码。

空调内机显示E5是什么故障

哪一年产品啊,

显示E5老机型(07年前出厂):室外机故障。

新机型(08年后出厂):室内风机故障。

安全起见,如不是专业请勿自行拆卸维修:

但以上故障均由室内机电路板检测:老机型如制冷正常,因是室内机管温传感器故障,或室内电路板故障。新机型为室内风机故障,室内机电路板检测不到室内风机转速时显示,一般开机10分钟内。此故障不是电路板坏就是室内风扇电机坏!

空调内机转外机不转什么原因

空调外机不转怎么办

空调内机转外机不转怎么办

空调内机转外机不转怎么办

可能的原因是压缩机保护装置跳脱的现象。

压缩机过载保护会跳脱代表系统高压压力过高或过热电流过大。

1,制冷剂过多。适当减少制冷剂量。

2,散热不良。检查冷凝管是否有尘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统堵塞。参照压力表判断、排除,重新系统处理。

4,蒸发器或滤网积尘结垢。气流变小,系统压力及温度失恒,清洗蒸发器或滤网。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时,压缩机排气温度会过热,使过热负载保护开关跳脱。

1,控制电路板故障。

2,温度传感器过载,信息错误。

标题:空调不制冷内机显示E5(空调不制冷出现e5是怎么回事)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1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