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空调半小时自动关机不制冷(空调制冷半小时自动停机了)

空调半小时自动关机不制冷(空调制冷半小时自动停机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07 03:51:57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半小时自动关机不制冷怎么回事可能的原因是压缩机保护装置跳脱的现象。

压缩机过载保护会跳脱代表系统高压压力过高或过热电流过大。

1,制冷剂过多。适当减少制冷剂量。

2,散热不良。检查冷凝管是否有尘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统堵塞。参照压力表判断、排除,重新系统处理。

4,蒸发器或滤网积尘结垢。气流变小,系统压力及温度失恒,清洗蒸发器或滤网。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时,压缩机排气温度会过热,使过热负载保护开关跳脱。

1,控制电路板故障。

2,温度传感器过载,信息错误。

3、电源接线松脱、接触不良。

4、启动电容器或压缩机启动线圈烧毁。

资讯不足,只能这样分析,还有很多其他的可能,

建议找专业维修人员检查看看。

有时电源电压太低,也会导致空调外机不工作,具体电压情况可来电咨询或预约维修。

1、购买时机型选小了,房间面积大,机器功率小解决方法应把门面加厚保品,这也是权宜之计。

2、室内机过滤网脏或有覆盖物应打开室内机前盖,把里面的过滤网取出洗净取掉覆盖物。

3、室外机翅片脏或有覆盖物,清洗翅片取掉覆盖物。

4、检查你家的电压是否正常,在室外机完全启动运转时检测电压,电压太低会造成压缩机工作不正常。

5、四通串气,应更换。

标题:空调半小时自动关机不制冷(空调制冷半小时自动停机了)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22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