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公益启新年 康力电梯300万元爱心善款捐助吴江慈善事业

公益启新年 康力电梯300万元爱心善款捐助吴江慈善事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1-10 15:06:21阅读:

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2022年12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二十 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吴江设区十周年大会暨新春座谈会在苏州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康力电梯总裁朱琳昊参会并代表公司现场捐赠300万元慈善款项。

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与总裁朱琳昊合影

回首往昔波澜壮阔,展望未来热血激昂。2012年10月29日,吴江撤市设区,成为全苏州市最年轻、面积最大的板块和苏州城市发展的纵深所在,这十年,吴江践行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做强实体经济,加快向产业创新集群跃升;厚植绿色基底,全力打造世界级创新湖区;不断改善民生,持续擦亮乐居吴江品牌。

康力电梯作为总部在吴江的本土企业,见证和参与了吴江过去十年的蓬勃发展,康力电梯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各级政府的领导和关怀,立足吴江,服务吴江,立足吴江电梯产业,服务吴江电梯发展。未来,我们将团结一心、踔厉奋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全力打造成为吴江企业的新标杆、电梯行业的新标杆。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致辞

大道无垠,大爱吴江。会上,进行了慈善爱心企业表彰和慈善募捐,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在致辞中感谢爱心企业、机关团体、个人为吴江慈善事业做出的奉献和努力。总裁朱琳昊上台举牌300万元康力捐赠,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感谢康力的贡献并接受捐赠。会上,康力电梯还荣获吴江区2022年“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爱心企业。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振华上台接受颁奖。

一个知名品牌,犹如一棵大树,应该是有生命力的。它栉风沐雨,扎根脚下的大地,吸收着养分,健康成长;同时,它又遮风挡雨,净化环境,呵护和回报这方热土。

奉献企业爱心,承担社会责任。未来,康力电梯将一如既往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当爱心奉献的践行者。


标题:公益启新年 康力电梯300万元爱心善款捐助吴江慈善事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495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