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空调制热有热风但是不制冷(空调制热不出热风出冷风)

空调制热有热风但是不制冷(空调制热不出热风出冷风)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07 03:15:12阅读:

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制热有热风但是不制冷是怎么回事空调制热一定先等待预热,等几分钟,因为这是在给内机预热,内机蒸发器温度上升到一定温度时才会吹风,一般开机几分钟就会吹风,这是空调的防冷风功能。

开制热的时候没几个模式是不出热风的,你只要模式正确,开机后,可以制热,你一定要等几分钟,如果长时间不出热风,可能是空调有故障,建议联系sh维修,你可以先清洗一下空调内机的过滤网看看!

另外空调在-7度以下的环境是很难制热的,建议配合暖气一起使用,内机运行灯还一闪一闪的,这个有可能是在除霜,你先观察一下,不好就找厂家sh吧!

1、一般来说,空调制热效果不好,部分原由于空气过滤器积尘太多、内外机透风口被异物堵塞。

过滤网的作用是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假如积累的灰尘太多而不及时清洗会堵住空气流通,从而造成出风口的出风量减少,致使机内制热量无法被活动空气及时带出来,造成制热量不足,

这不是故障,属于空调的保养题目,只需定期取下空气过滤网清洗,就可恢复正常。

2、缺氟。目前,朋友们大多使用的是热泵型或热泵加辅助电加热型空调。

这两种空调的工作原理都是氟利昂蒸发时从室外空气吸热,当室外温度较低时,与氟利昂蒸发温度的温差就小,换热效果随之变差,热风就少了。

标题:空调制热有热风但是不制冷(空调制热不出热风出冷风)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2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