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江苏省农民工工资保护的多种措施和激进措施

江苏省农民工工资保护的多种措施和激进措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0:04:55阅读:

本篇文章707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有效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江苏各地采取各种措施,统筹推进,大力消除拖欠工资,全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1月16日下午2: 00,诉讼代理人谢学成和几位农民工代表来到宿迁泗阳法院快速通道中心,向泗阳一家光伏材料公司申请支付订单,解决他们长期拖欠的工资问题。

诉讼代理人谢学成表示:“被告单位自2017年7月以来拖欠了136名农民工的工资。我们早些时候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110名农民工成功收回了他们的工资、未支付的社会保障和经济补偿。”

2019年7月,谢学成接到案件后,向泗阳法院申请分批支付令。这一次是最后一批申请支付订单的26名农民工。

谢学成表示:“它能让农民工在15天内及时拿到拖欠的工资。”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泗阳法院通过向债务人发出支付指令,帮助农民工追回了196万元工资。在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40多名农民工签署了该法案。当他们收到期待已久的薪水时,他们都开心地笑了。

农民工南池子说:“我终于拿到了我的工资。法院的执行力非常强。执行委员会的领导和执行委员会的法官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非常感激他们是我们普通人民权利和利益的保护者。”

随后,农民工代表向法官递交了一面横幅,上面写着“采取有效执法措施,为人民讨回工资”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农民工支付了187万元工资。几天来,淮安市人民协会等住房和建设部门一直在安排建筑工地,生产企业和其他行业,重点是支付工资。淮安市法律还设立了一条“讨薪热线”,随时接收农民工的举报和投诉。结合“农民工特殊权益保护行动”,法律援助中心简化了受理案件的程序,放宽了援助标准,对农民工工资征收实施了100%的法律援助。

标题:江苏省农民工工资保护的多种措施和激进措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125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