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海尔空调f25闪烁不制冷(海尔空调闪烁f28)

海尔空调f25闪烁不制冷(海尔空调闪烁f28)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4-24 07:56:47阅读:

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海尔空调f25闪烁不制冷空调故障代码显示F25-01,表示制冷量小于设计量。故障原因可能是:制冷剂泄漏;系统抽真空不完全;制冷剂量过多;压缩机没有运转。建议先检查压缩机是否损坏,在压缩机正常运行的状态下,用手触摸室外机上的两根铜管,一根粗铜管,一根细铜管,如果两根表都是常温状态,说明加满了制冷剂。

如果两根管都结冰,或者都是不结霜,应该是压缩机的问题。

一、空调压缩机不启动;

空调压缩机不启动有可能是压缩机电容坏,造成压缩机启动不起来,还有就是室内机控制板坏。换压机启动电容和室内机控制板差不多也就一百多元吧。

二、空调氟利昂不足;

空调氟利昂不足或没有氟利昂。氟利昂不足,需要补充,没有氟利昂就要加氟,并检漏,看空调系统是不是有泄漏的地方,要是有泄漏的地方需要补漏后在加氟,要是不不漏,加氟也是白加,加了过不了多久还会泄漏。加氟大概要几十元,要是补漏加氟就要贵一些了。

三、过滤网过脏;

过滤网国脏回造成制冷效果不好,清洗后就没事了,也是最便宜的,自己清洗一下就不用花钱。

1、判断开的是普通制热功能还是打开电加热进行制热,若开的是电加热进行制热的话,要确认是否切换到其它模式过,如果切换过那就要过3分钟左右才能再次吹出热风。

标题:海尔空调f25闪烁不制冷(海尔空调闪烁f28)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07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