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空调压缩机起热保护不制冷(空调压缩机热保护了启动不起来怎么办)

空调压缩机起热保护不制冷(空调压缩机热保护了启动不起来怎么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5-08 11:16:18阅读:

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压缩机起热保护不制冷怎么回事检查空调压缩机启动电容吧,因为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如果启动电容出现故障,也会导致空调的压缩机不启动,就这样压缩机一直开着不制冷。

空调压缩机是在空调制冷剂回路中起压缩驱动制冷剂的作用。空调压缩机一般装在室外机中。空调压缩机把制冷剂从低压区抽取来经压缩后送到高压区冷却凝结,通过散热片散发出热量到空气中,制冷剂也从气态变成液态,压力升高。

空调压缩机的工作回路中分蒸发区(低压区)和冷凝区(高压区)。空调的室内机和室外机分别属于低压或高压区(要看工作状态而定)。制冷剂再从高压区流向低压区,通过毛细管喷射到蒸发器中,压力骤降,液态制冷剂立即变成气态,通过散热片吸收空气中大量的热量。这样,空调压缩机不断工作,就不断地把低压区一端的热量吸收到制冷剂中再送到高压区散发到空气中,起到调节气温的作用。

空调压缩机起热保护不制冷(空调压缩机热保护了启动不起来怎么办)

定频空调,压缩机损坏,压缩机启动电容老化,供电电压过低;

变频空调,主控制部件损坏,压缩机损坏或者供电电压过低。

建议向空调厂家sh报修,让维修人员现场检修并排除故障。

一、氟利昂不足

一般情况下,因长期的在氟立昂不足下运转造成;主要是安装不当的缘故,让系统内漏是制冷剂不足,这是根本原因。

标题:空调压缩机起热保护不制冷(空调压缩机热保护了启动不起来怎么办)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02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