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市分行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市分行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08-01 12:46:53阅读:

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提振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运动精神汇聚起奋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表达为全行“三年再造”再立新功的豪情壮志,7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市分行举办“强行有我、再造有为、‘趣’向未来”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俊海,党委委员、副行长焦慧峰出席致辞并参加比赛。

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分为8支队伍,辖内146名员工参加。运动员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后,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个人项目4个,分别是“公鸡下蛋”“乒乓球竞速”“快乐投球”“袋鼠跳”;集体项目8个,分别是“趣味转不停”“螃蟹背西瓜”“快乐同行”“东南西北跑”“一圈到底”“十拿九稳”“集体跳绳”“团队拔河”。

运动场上,大家聚精会神、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笑声齐聚,诠释了“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承载激情,以健康引领发展,有效发挥了凝聚合力、振奋精神、激励全行干部员工砥砺奋进的作用。比赛最后,员工代表进行宣誓,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负市分行党委的殷切期盼,拼搏实干、勇攀高峰,以主力军的战斗姿态,全力交出农发行长治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靓丽答卷!(王杰)


标题: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市分行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60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