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中信集团帮扶—元阳商家直播陪跑训练营正式开营

中信集团帮扶—元阳商家直播陪跑训练营正式开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1-29 15:30:39阅读:

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4日上午,中信集团帮扶—元阳商家直播陪跑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浩、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项目经理高锦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专家讲师 李仲财、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璐出席了开班仪式。本地企业代表、电商从业人员及个人,共58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图片1.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元阳电商产业发展,发掘和培养更多电商企业及人才积极参与数字经济的建设路径,在中信集团帮扶以及县人民政府指导下,并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开展本次“2023中信集团帮扶-元阳电商直播陪跑训练营”活动。

此次电商直播陪跑训练营在去年的基础上,加以优化升级,旨在服务于元阳本地企业、商家及电商行业优秀青年人才,通过引进阿里巴巴合作培育一批产业化、数字化、专业化的电商模范。

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浩在开班致辞中谈到:“希望通过本次陪跑训练营活动,一方面帮助元阳商家和电商人才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另一方面也为我县培育一批学习能力强、综合素养高,既懂理论又会实践,既懂产品又会电商的新型产业建设人才。”

图片2.png

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项目经理介绍,为期100天的陪跑训练营,将利用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实际孵化培训推进中,通过一定合作机制、奖励机制把县域商家群体与潜力电商人才进行对接与融合。训练营注重实践,覆盖店铺、直播及短视频运营等,成绩优异者还能获得杭州游学3天2晚的奖励。

图片3.png

据悉,中信集团自1992年定点帮扶元阳县以来,发挥产融优势,致力于帮助元阳县高质量发展和培育本地优秀电商企业及人才,为元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中坚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信集团将持续开展各类帮扶行动,续写元阳县乡村振兴新篇章!


标题:中信集团帮扶—元阳商家直播陪跑训练营正式开营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79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