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广东惠东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

广东惠东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1:37:02阅读:

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10月23日电(记者罗、、宋)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惠东县税务局近日组织了一系列政策咨询会,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减免税政策。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个性化宣传和指导,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享受的优惠政策,解决涉税问题。

在此基础上,县局与基层分局联系起来,根据企业的类型和特点进行个性化宣传和指导。例如,对出口企业,举行了一次专门的退(免)税业务指导会议,向该县300多家出口企业宣传最新的出口税收政策和减免税费政策。对于科技型企业,专门为工资收入较高的R&D人才、高学历科研人员或中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新的个人所得税法的一对一辅导,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准确实施。

广东惠东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

作为5G行业的参与企业之一,惠州德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元器件——汽车和人工智能产品的印刷电路板设计、研发和生产。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给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惠州德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主任滕国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节约了现金流,鼓励我们加大研发投入,加大研发创新和技术改造资金投入。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升级和先进布局,扩大公司在5G通信市场的空范围。

自2016年以来,公司享受了15%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迄今累计减免企业所得税400多万元。(结束)

标题:广东惠东实施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23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